关于做好2008年归档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档案馆发布于:2008-03-03浏览:40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和《甘肃省档案管理条例》等法规精神,根据我校实际,现将2008年归档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组织有关人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甘肃省档案管理条例》等法规文件,并结合本单位实际,确保把有保存 价值的文件材料按规定收集归档,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归档工作。

二、各单位分管领导要指定专人(兼职档案员)负责此项工作,做到负责到人,工作有计划、有要求。

三、归档范围按《西北师范大学文件材料立卷归档规定》(西师发[2001]30号文件)执行。

四、电子文件的归档按《西北师范大学电子文件归档与管理暂行办法》(西师办发[2004]21号文件)执行。

五、归档时间要求:按自然年度文档的文件材料必须在今年5月底完成,按学年归档的文件材料在今年11月底完成,其中,研究生学位论文 按西师办发[2007]72号文件归档;普通本科学生学籍及成绩登记表归档2006-2007学年度的材料;成人教育类教学档案从今年起,先由 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档案室收集,保管五年后分教学年度移交到学校档案馆;有专门要求的按规定执行。

六、基建档案的归档在执行以前有关规定的同时,要结合甘肃省档案局、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建设厅《关于印发<甘肃省建设项目竣工档案专项验收办法>的通知》(甘档发[2006]70号文件)精神做好相关工作。

七、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组织部、人事部、档案馆继续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中发现的干部个人缺少档案材料的补充和收集工作。

八、档案馆要加强对各单位归档工作的业务指导,组织业务人员深入归档单位进行技术指导和服务。

    联系电话: 7970912 7970397


二〇〇八年三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