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支部召开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档案馆发布于:2008-12-10浏览:38

      12月5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安排,机关党委档案馆支部召开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档案馆科学发展”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晓龙出席了会议。学校学习实践活动督查组成员常国涛同志列席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馆长王璠同志主持。

      会上,王璠同志对照学习实践活动的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就档案馆领导班子及本人学习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进行了总结自查,认真分析查找了档案馆工作面临的问题,以及在自身建设上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副馆长张召琪同志也结合思想和实际工作,认真分析查找了分管工作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支部党员对领导班子的剖析进行了评议。

      陈晓龙副校长在总结时强调,档案馆班子成员查找问题准确到位,剖析深刻,整改措施结合实际。希望档案工作以人为本,转变观念,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档案人员业务素质,建立健全档案管理制度,群体要和谐,整体要凝聚,进一步做好档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