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201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档案馆发布于:2010-11-08浏览:27

      11月5日上午,档案馆召开了201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和党委组织部牛定炜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馆长王璠同志主持。

      会上,馆长王璠同志首先介绍了会议的准确情况,然后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10年档案馆的工作情况。之后,领导班子成员以“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回顾了自身在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廉洁从政等方面的情况,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列席会议的同志对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情况进行了中肯的评议,并就档案馆的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