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档案馆发布于:2011-12-27浏览:22

      12月27日上午,档案馆召开了2011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董光前副校长参加了会议,档案馆全体党员和学校联络员列席了会议。

      在会上,档案馆负责人代表馆领导班子汇报了近年来档案馆在业务建设、资源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评批,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各自的努力方向。党员代表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发言进行了评议,并对馆里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副校长董光前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对近年来档案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档案馆业务工作走在全省前列,队伍整齐,工作进步很大,完成了学校紧迫而繁重的档案工作任务。但今后要继续努力,一是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二是要进一步提高信息服务的能力,三是要加强专业理论的学习和研究,为学校事业的科学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