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省档案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档案馆发布于:2013-01-01浏览:32

       1月11日上午,甘肃省档案工作会议在宁卧庄宾馆大礼堂召开。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中央档案馆副馆长段东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开勋,副省长郝远,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中共甘肃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陈田贵,省政府副秘书长俞建宁,省档案局(馆)局(馆)长张蕊兰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各市(州)分管档案的负责同志,档案局局长,县(市、区)档案局(馆)长,省直各部门、省属有关企事业单位、中央在甘有关单位档案工作负责同志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省长郝远主持。我校档案馆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档案局(馆)长会议精神,表彰了先进,交流了经验,总结了2012年全省档案工作,安排部署了2013年全省档案工作。2013年全省档案工作将进一步健全“三个体系”、服务“四大领域”、破解“四大瓶颈”、突出“五大重点”,全面推进档案事业大发展。

      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秘书长李建华作了书面讲话。讲话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物质保障、强化队伍建设,为档案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努力构建促进档案事业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