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高校档案工作考核评分标准修改意见座谈会在西北师大召开

文章来源:档案馆发布于:2018-03-22浏览:120

      3月21日下午,省档案局征求高校档案工作考核评分标准修改意见座谈会在西北师范大学召开,在兰部分高校及省档案局机关事业档案管理处处长王禄明、副处长杜文兴参加会议。

      省档案局为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根据《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省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等院校档案工作的意见》和《甘肃省档案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重新起草了《甘肃省高等院校档案工作考核评分标准(征求意见稿)》。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新标准内容细致、全面,符合高校实际、可操作性强的优点,同时,不同层次高校结合本校实际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也对考核频次、考核方式、年度考核与规范化管理办法的关系处理等方面提出了有益建议。

      王禄明处长对标准的起草初衷做了说明,并表示根据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同时力争在考核制度上有所改进。

      会议还安排讨论了有关高校档案工作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