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档案学会高校分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换届会议

文章来源:甘肃省档案学会高校分会发布于:2019-01-07浏览:237


2019116,甘肃省档案学会高校分会在前期书面推荐理事和推选常务的基础上,召开新推选的常务理事会议,新当选的17个常务理事单位档案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分会第五届理事长张亦军主持,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理事长陈文江(兰州大学档案馆馆长),副理事长邵青山(西北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张亦军(兰州城市学院档案馆馆长),秘书长由邵青山兼任。

第二阶段由新当选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陈文江主持,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甘肃省档案学会高校分会工作规则》,通报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简称中高档分会)昆明会议精神、西北高校档案联盟启动及活动事宜,推选了参加中高档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的会员代表及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安排了2019年分会主要活动。

据悉,甘肃省档案学会高校分会前身为1994112日成立的甘肃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应社团组织规范管理之需,经协会申请,20181219日成为甘肃省档案学会的分支机构,正式更名为甘肃省档案学会高校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