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参加中高档2018年学术年会暨五届六次理事会议

文章来源:档案馆(校史研究中心)发布于:2018-12-19浏览:174

    2018年12月15日至18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五届六次理事会议在昆明举行,中高档分会第五届全体理事、“十三五”规划课题及2018年科研项目负责人、高校档案机构负责人等359人226校参会。档案馆馆长邵青山代表甘肃档案工作协会参会。

    会议由分会秘书长、南京大学档案馆馆长吴玫主持,西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张昌山致辞。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斌教授作了《打造新时代中国档案学派》的学术报告,分会理事长、华南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柯友良报告了2018年理事会工作,分会副理事长、安徽大学档案馆馆长马仁杰宣读了“十三五”规划课题验收与2018年科技项目立项结果并报告了《关于中高档“十三五”档案课题验收和2018年新立项课题评审的若干问题》。会议颁发了结项证书,进行了结项优秀项目报告,参观考察了国立西南联合大学校址、云南陆军讲武堂、云南大学、昆明市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