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领导参观指导学校档案工作

文章来源:档案馆(校史研究中心)发布于:2019-10-12浏览:284



1011日上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简称中高档分会)理事长、南京大学档案馆馆长吴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常务副理事长、华南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柯友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杨桂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事)等一行三人到我校参观指导工作。



据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七届五次理事会议近日在兰州举行,中高档分会领导到我校指导档案工作。他们详细了解并实地查看我校档案工作的情况,对学校档案资源的丰富性、规范化管理水平给予肯定。查看了我馆新址改造情况并提出专业建议,预祝我馆以此次新馆搬迁为契机,升级改造硬件设施条件,将学校档案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以“新馆舍、新气象”大踏步迈入“新时代”。



   他们还参观考察我校博物馆校史馆陈列室等。杨桂明馆长表示,西北师范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同根同源,在校史档案资源的共建共享共同开发利用等方面可以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