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校史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档案馆(校史研究中心)发布于:2020-12-31浏览:138

    1230日上午,西北师大召开校史工作会议,研讨校史研究课题立项评审和校史提纲。副校长张生勇主持会议副校长、校史研究专家委员会主任田澍,校史专家李并成研究员及科学研究院、社会合作服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历史文化学院、档案馆(校史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对本年度申报的校史研究课题进行认真审议,经票决拟立项13个,其中书稿类10论文类3项,在下年度予以经费支持。专家们一致认为通过课题立项的方式支持校史研究是将校史研究工作常态化的重要途径,希望学校、学院和广大教师充分认识我校校史研究的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给予经费保障,使校史研究出一批精品力作,扩大学校的办学知名度。专家们还对校史提纲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为进一步写好学术性和可读性兼具的新校史贡献了智慧。

    张生勇在会上强调校史研究中心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工作平台,把校史文章做大做强,为学校的发展提供精神动力校史提纲要多次讨论完善,并尽快进入撰写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