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档案学会高校分会2023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甘肃省档案学会高校分会发布于:2023-04-14浏览:151

甘肃省档案学会高校分会2023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在西北师范大学召开



317日下午,甘肃省档案学会高校分会(以下简称甘高档分会)在西北师范大学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了甘高档分会六届理事会机构人员名单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档案局)经济科技处郑艳虹副处长到会指导,全体常务理事及副秘书长等参会。受理事长兰州大学陈文江教授委托,会议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西北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张国奎主持。



会议讨论和部署了甘高档分会2023年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由于受到三年新冠疫情的影响,原计划交流合作、培训学习、学术研讨、实地调研等相关工作只能采取线上的方式或者搁置,号召本年度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落实甘高档分会的诸项任务,为全省各高校档案工作机构携手并进、共同成长、齐心协力、全面进步搭建交流创新平台,重点办好2023年全省高校档案工作者年会暨学术研讨会、档案业务培训与经验交流、档案规范化管理结对帮带及“回头看”复评等诸项任务。



郑艳虹对甘高档分会2023年工作计划表示同意,传达了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和《2023年全省档案工作要点》相关内容,并对高校档案工作提出建议和具体要求。



会议还组织大家参观了学校档案馆主办的“档案见证历史 历史照亮未来”档案里的西北师大百廿历程专题展。